奥兹梦女,注意避雷

😭我勒个去我好像有胃病了

最近不管啥时候吃饭吃多少,十点左右就会肚子很饿,我肚子很饿的时候会有点肚子疼

《〈《我一直以为所有人肚子非常饿的时候都会疼呢!!》〉》

这个时候我就想着差不多睡觉啦不睡饿死啦,而且饿一会就没那么饿了,也没在意

今天就饿得肚子超疼😭,疼得直不起腰还疼很久,吃了东西也不缓解。奄奄一息烧了热水袋都装不了,舍友帮我装的。然后问问家长再查查百度:我应该大概就是有胃病了

肚子饿就要吃东西啊,哎…什么晚上不要吃东西都是假的,胃好才是真的(。

感觉胃病超可怕啊,我见过我姐犯胃病的时候躺在床上缩成一团冒冷汗,太可怕了,肚子饿就要吃东西啊!!

评论(14)
热度(13)
©番茄炒蛋鸠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