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兹梦女,注意避雷

爪给我看了几张她的万蛙的皂片而开的脑洞【谁能料到她竟然现在还在坚持着玩,这就是长情,朋友们(而我根本没有玩过{。})】


Erik和Emma一起旅行

(1)



Erik:你看这个帐篷你觉得Charles会满意吗?

Erik:你觉得Charles会喜欢这个帐篷的颜色吗?

Emma:吴语

Erik:我最喜欢紫色了Charles一定也会喜欢

Emma:而且这个帐篷我根本进不去

Erik:?我说过要跟你共享帐篷了吗

Erik:(宝贝地整理着帐篷里面):还是新的呢,留给Charles睡。

Erik:可不能让Charles到时候进来闻到别人的味道误会了。

Emma:Hello?

 

(2)



Erik:请问你们有没有见过这只可爱的小田鼠?他叫做Charles,是我的男朋友。

Erik:他没有走丢,我就给你们看看。

猫头鹰Logan:。我要控制不住我自己了(皱眉)

Emma:我跟他没有关系



下雨天一起躲雨。脱掉了小围巾的,湿漉漉的Charles。

Erik认为自己心跳的声音似乎太大了

评论(17)
热度(2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番茄炒蛋鸠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