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兹梦女,注意避雷

  谢谢评论还有私信安慰我的朋友们55555!!!!我不一一回复了,太词穷怕每个人说“谢谢!!”看起来很敷衍_(:3JL)_。我今天狂催我妈终于把她叫动了,一个多小时就收拾好了。唉,这么点时间就能弄好是事情,拖了几年,真的是.................

  我房间现在终于能走得动路了,坐在自己房间里空出来的地板上收拾的时候那种满足感简直,简直就像冬天捧着一杯热水,喝一口身体暖暖的,手握着杯子也暖暖的,太幸福了55555555555555。

  今天晚上还能躺在自己的床上,睡觉的时候没有着着我妈的超级刺眼大夜灯要把眼罩戴得紧紧的,没有ipad100%音量播放的娘道,而且还没有巨大的鼾声,晚上起来上厕所还不用踮着脚怕踩到这个那个的。还有不用帮她手机/ipad充电又因为插头不够我自己不能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幸福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哭了

评论(2)
热度(18)
©番茄炒蛋鸠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