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兹梦女,注意避雷

记梦

昨天很早就睡觉了,寻思大概会三四点醒一下,但没想到是这种方式。

我梦见我是一个五岁的小女孩,我跟妈妈说我想学做蛋糕
妈:没问题,做蛋糕最好的地方就是法国
然后她就立刻安排飞机票要把我【五岁】【英语都不利索】【一个人】丢去法国
我拽着她的手赖在原地哭喊拒绝,我妈不理我,她在和另一个妈妈说话。

然后我现在是妈妈,我和另一个妈妈在谈话,要把女儿送走。我和另一个妈妈聊着聊着走到了马路对面,女儿没有跟上来,一回头女儿也想过来,她就被车撞了。

现在我是个路人,我在离那个妈妈不远处的地方。
我就看着那个妈妈崩溃的走过去抱着那个女儿的身体。不知道死没死。
有人群围观 我离得远,靠近一点时发现她的腿骨折了。她的小腿骨断成了两截 还在用着断剩的小腿骨尖走路 抱着女儿要往医院走。
(假设小腿骨是个长方体,从长方体右上角切到左下角,她在用剩下的和膝盖相连的那一截成非常细长三角状的小腿骨走路)(我知道小腿骨实际不是这样的,但做梦就不要这么严格了(。
我大喊“谁来叫救护车啊!”
叫了,但是还没来。
她完全疯了,她用那截小腿骨飞快地抱着她女儿走着,听不见人说话。断掉的另外半截小腿骨和与之相连的脚就随着走动毫无生机地甩动着。
我看着她,呼吸特别地急促,不停的呼吸呼吸呼吸,然后我醒了,醒来我还是呼吸很急促,抬起手机看一眼,4:30。

我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一个梦要同时经历什么都不懂就要被独自一人丢去国外+女儿在自己眼前被撞死+这个人好恐怖 三重伤害😭😭😭
一般我做了梦都会立刻回忆一下,回忆nmb,我要吓死了!!赶紧想点别的东西!!!!

评论(3)
热度(17)
©番茄炒蛋鸠鸠 | Powered by LOFTER